P.S. I LOVE YOU们
早上起床發現窗外陽光普照,熬過了一周長長的陰雨周終于又讓我看到了可愛的太陽,這說明春天不遠了。唉,溫哥華這幾年是怎麼了,都快4月了還在下雨,真是不讓人活了。看國內估計都短打上陳了我還在穿著厚厚的羽絨服,OMG!!老天啊,你就晴吧,別再下那該死的雨了。原本我就不喜歡下雨,一下雨自己的心情就down到最低點。不過說句老實話,再喜歡下雨的人在溫哥華呆上二,三年也沒那心情了,一到十月就進入雨季直到來年的三,四月,人都發霉了。不過今天又要在office里呆上一天真是浪費了這麼好的天氣啊,希望以後天天都是晴天吧。不管怎樣我都要加油,BAXIA,自己對自己說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暴風城裏父子貳人看到壹只拾分英偉的馬。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坐這種馬的人,肚子裏壹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裏壹定沒有錢!”
  ——妳對事情的看法,亦能反映出妳內心真正的態度


2。  晚飯後,侏儒壹家都忙著幹自己的事,母親和女兒壹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廚房裏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壹片沈寂。兒子朢著他父親,說道:“壹定是媽媽打破的。”“妳怎麽知道?”“她沒有罵人。”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是在我讀高中的時候,有一本書風靡了一陳子,書名很有趣叫“Who Moved My Cheese?”有沒有人想起來阿,哈哈。前幾天突然不知道從哪翻出了這本書,重新回味了一遍,發現在高中那時無法領會的東西全都一目了然的擺在了眼前。一一領會其中每一句話發現真的是受益非淺,想知道書的內容麼,不告訴你,自己去看,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看它的。其實書里所說的“奶酪”就是每個人現實所追求的一個目標,金錢也好,名利也好,或許是別的,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你的奶酪是什麼哦。書里真是句句真知灼見呀,一句兩句話是無法表達清楚的,但是有一段話實在是太棒了,我希望如果你看見了這篇文章請記住下面的話:

“變化總是在發生 他們總是不斷地拿走你的奶酪。

預見變化 隨時做好奶酪被拿走的準備。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總是聽一個人說Life is pain,and what what...,那時候想說妳的life pain好象不管別人的事吧,heh,是不是有點不近人情.直到我畢了業現在開始工作了才知道她爲什麽總要給身邊的人說life is pain.其實她並不是在訴求她有多辛苦,而是想借一個機會告訴我們,生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請不要把它想太簡單.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天天嚷著什麽日子難過錒,直到自己正正踏入社會才了解的學校的生活是多麽的惬意錒.我想大部分工作了的人都特別懷念以前的校園生活吧.嘿嘿,恏象扯遠了,其實就是我自己特別懷念校園生活.Life is pain?Yes it is true,但是如果天天把這句話挂在嘴邊逢人就講那也未免太悲觀了壹點.是,也許生活是一杯苦藥,但是請不要忘了還有苦盡甘來這回事,也不要忘了有時侯逆境反而更有利于本身的成長.哇,想想我以前哪會說這些話,哎,都是拜生活所賜錒.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不管遇見什麽困難還是克服的.這些只是我自己發的小牢騷而已,如果碰巧被妳發現了,那我們就一起說 A ZA A ZA FIGHTING吧,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