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開始玩魔獸世界到現在也有快3年的時間了。副本是出了一個又一個,70級的人物也是玩了一個又一個,現在80級都要出了,期待啊,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一個網游能有這麼大的生命力必定有他特殊的地方(本來想用個什麼詞的,結果—詞窮
)

在這裡我只是想發表發表自己的看法,各位看客們要打可以不要打臉啊。

魔獸世界里,分聯盟和部落,10個種族。聯盟為人類,暗夜精靈,侏儒,矮人和德萊尼;部落為不死,巨魔,獸人,牛頭人和血精靈。9大職業戰士,聖騎士,牧師,撒滿,盜賊,獵人,朮士,法師,德魯依。

朮士篇

這是魔獸9個職業里我最愛的一個職業。朋友說,一看你這人就是玩陰的,腹黑到了極點。朮士有痛苦系、惡魔系和毀滅系三種,我只玩過痛苦和惡魔系,不玩毀滅的原因是我覺得殺人太快,不爽(眾人:拖出去砍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痛苦系殺人是最享受的,PK的時候給先給對方放上一頭的詛咒再和你慢慢玩,你有本事就一個一個的解啊,你解我就不停的放,看誰魔法多。70級之後出了個狠招,詛咒放上去,你不解血劈里啪啦的掉不過是慢慢的掉,解了,等著吧,你自己不但掉血幫你解詛咒的人也掉血,真狠啊,我愛啊。

我有句名言-在奔跑中死去。這是朮士被稱為PK王道的一個關鍵所在,那就是驚嚇,除非你是不死有天生防驚嚇技能,否則別惹我,看我不弄死你。我覺得看人家在那跑啊跑,然後中了詛咒也解不掉,血在那狂掉然後一會就死了,真是一種享受啊。

朮士還有一個變態的地方就在于,你是一個人單打獨斗,人家是2個人。4個不同的寶寶任君選擇,小鬼,媚魔(傳說中的SM女王),小藍還有地獄犬(結果被我叫成狗,多不帥啊)。70級之後出現了末日守衛(我都叫他大個子,因為真的很高大),但是你要選擇惡魔系才可以。自從我的末日守衛出現之後,所到之處生靈塗炭。。。厄。。。其實ME還沒有那麼殘忍,不過2個字--囂張就對了,惹我者--死!!!

最最最經典的一次是3個人白癡聯盟想來偷襲我結果被我弄死了三次,其實我並沒有怎麼樣,就是把他們嚇到了怪群里然後他們很可憐的引到一屁股的怪結果被怪劈死。這叫什麼來著,自做孽不可活(我知道是不可活不是不可恕),都給我去死吧!!!我也不傻啊,殺了他們3次之後趕緊跑,你要叫5,6個人來神仙也打不過啊(我可不是東哥可以大戰8大高手),大大滴奸險狡猾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我辛苦打怪的時候,我用了百年難得用一次的Soul fire。正在我在那happy說這招真厲害能打幾千的傷害時,我突然發現這Soul fire聽起怎麼那麼耳熟,再仔細一想,石化了。。。這不是傳說中的鬼靈焰火球麼。一家的編劇,你好瞎,你怎麼可以抄襲魔獸,你太不應該了,你毀了我最愛的職業。不過傳說中Soul fire確實是魔獸那麼多職業那麼多技能里第一個打出破萬的傷害的。這都能被你偷去,你也挺厲害的嘛,瓦卡卡卡卡卡卡卡。

總的說來,朮士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前途的職業也是我在魔獸里玩的最久的職業,保命一流單挑一流PK一流.我用她跑遍了70前大大小小的副本.但是如果你閑她殺人太慢那就試試盜賊咯,噥噥。

 

P.S天!!我怎麼寫了那麼多,大家表PIA我,我跑~~~


下一篇---法師篇,大家慢慢等,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