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無敵術士篇之後,再被無數人抱怨說爲什麽不更网志之後,這個無敵的法師篇出爐了. 還是那句話個人看法請勿打臉. 

法師,傳說DPS(damage per second)最高的職業,在暴雪一次又一次的蹂躪下(其實就是一個又一個新補丁)英勇的陣亡了.現在可謂是任人蹂躪啊.法師是我第二個玩的職業,那個時候法師還是大大滴強啊,一個大火球出去好歹也5,6K吧(有那麽多么?ME也記不清楚了)那個侏儒MM是我玩的唯一一個法師,那個時候最愛做的事情是仗著身低優勢躲到樹後面去揉大火球砸人家,嘎嘎. 

法師有奧術,火系,冰系三種. 
奧術 也就是我把它理解為的魔法系簡稱魔系,這個系的好處就是仇恨低而且省魔法.打團的時候只要你不是往死里出招一般是不會引到仇恨結果慘死于怪的腳下,所以說在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爲了打團洗成了奧術系的. 
冰系 冰系對我來說是升級的一個很好的選擇,首先一個冰盾可以鞤你抵去1000多K的傷害,還可以減敵人的速度.其次,在敵人近身的時候有機會把他們涷住,這個被動技能很棒的,你想,法師皮本來就薄哪經得住打啊.現在經常見2個冰法在那刷怪升級的,你涷完了我涷,怪完全都近不了身就GAME OVER了,真的很不錯.冰法有一個技能不得不提,那就是ICE BLOCK,俗稱冰箱,一塊大冰塊把自己涷在裏面,頓時縦其他怪身上引來的仇恨全清零而且在十幾秒內任何人都無法對你造成傷害,這是打團的時候引到仇恨最好的辦法-冰箱.在PK的時候這個也很好用,把自己冰起來然後等救兵或者等待時機瞬間移動走.我一直覺得這個東西很好用,所以每次玩朋友的法師的時候我就狂用冰箱,哈哈. 
火系 火法不得不說是PK的一把好手,暴雪只是單單削弱了奧術和冰系的傷害,但是火系却有愈來愈強的感覺.70級火系新技能DRAGON'S BREATH,名字听起來就很厲害,他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一定的傷害而且可以使敵人眩暈3秒,3秒啊,3秒足以KO掉一個玩家了.反正火系的法師招招斃命,狠啊.最最最經典的招式就是,先把敵方變羊,或者變豬或者變烏龜,啊哈哈哈,然後气定神閑的把所有能加成傷害的技能或是附件打開,然後再慢慢的揉出一個大火球來賞你.血少的當場斃命血多的也經不起他這樣折騰啊.所以說,火法還是很牛X的. 

說到法師,現在大家對他的定義就是自動販賣机.只要你出錢,就有麵包和水供應,哈哈,這個真是一點都不好笑.你看吧,如果有人在游戲里密一個法師,不是做水做食物就是開回主城的傳送門,唉~~~~~.我沒有玩法師已經有快2年了,真的對他已經不瞭解了,後來70級后的新技能也沒有玩過,反正就是一個魔獸的犧牲品,可憐啊.不過以上是我的看法,也許很多人覺得法師還是很強的. 

P.S.汗,我又抽了那麽多,天啊!!!下次抽甚麽,盜賊.這個才是真正的王道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