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dt092 - Go 新加坡馬來西亞 :D

某先生说:

"Halo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現在的我呢剛起床 正要準備等等出發前往機場

要開始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宣傳

開始準備前先上來跟大家說說話囉

最近的我在出國前都忙著拍戲跟一些新計畫的準備工作

現在終於又要開始海外的宣傳了

也是第一次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我個人的專輯

還有唱歌給大家聽

很開心 也很期待看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大家

希望大家也都會來一起參加我的活動 玩得開心

當然 也希望可以吃到很多當地的美食囉 Hehehee....

還有 最近的氣候很不穩定

大家也要小心身體喔

別像我一樣感冒了 知道嗎 :)"


U感冒了,ME们都知道

裹紧羽绒服,冷啊冷啊,降温了,那个冷啊

吃吃吃,又是吃,估计上次和5尊去没吃够

这孩子被带坏了,就知道吃了

我猜的没错,他还是更新了,我就吃了顿午饭回来,他就更新了

hehehee....这就是什么新式笑法,ORZ,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