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我們可愛的佑赫大叔HLL的從軍去了

文老大在裏面,在元也在裏面

傳說不久KANGTA和我最愛的TONY OPPA也要參軍了

TONY OPPA為了繼續自己在韓國的演藝生涯放棄了美國身份

對,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才華橫溢的文老大

舞藝超群的佑赫大叔

歌聲一級棒的KANGTA

RAPPER GUY在元

還有還有就是我們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猴子,我最愛最愛的TONY OPPA

迷人的笑容,充滿磁性的歌聲,動人的舞步,OMG,口水流啊流(眾人:汗!你個花痴)

H.O.T,在我心中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

誰趕說他們一句壞話我和他們拼命,哼!!!

不過永遠也看不到他們5個人一起站在舞臺上了,死SM,給他死給他死給他死。

多想再看看那5個穿白衣的身影

多想再看看那成千上萬白色氣球匯聚在一起的壯觀景象

多想再看看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館里舞動青春

多想多想。。。

全天下的H.O.T FAN和我一起喊:H.O.T FOREVER!!!

H.O.T.之最

在韓國開過無數次大型演唱會的H.O.T.,也在韓國創下暸不少的新記錄:
1.售票演唱會賣票速度最快
2.演唱會觀衆最多的(包括無法入場的人)
3.出動保全人員人數最多的

H.O.T.曾在一個可以容下1萬2千人的售票演唱會上

第一場售票開始的短短3分鍾內就賣完所有的票,第二場則是8分鍾;第三場是10分鍾。


我想說,如果現今有任何一個組合能達到這種程度,我也就認了

有嗎?有嗎?有嗎?答案是沒有!!!

再喊一聲H.O.T FOREVER!!!

P.S.抽風抽風,我在抽風,被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