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so开心的k歌回家,心情大好啊,结果一上帖吧就看到那个和绯绯呛声的帖

然后就看到猫link的东雷那边的帖,心情直接down到最低。

紧急召集大家,然后所有人开始烦。

结果弄到4点爬上床准备呼呼的,疯2的电话居然来了,orz,国际长途喔,富婆。

然后我终于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了。

想想我和幽灵多不容易抽来那个解释帖,去看看东雷那帮死孩子都给我说了什么?

我后来终于发现了,其他都不是事,她们就咬着咱ADT不让她们举JQ牌的事不放了

我TMD的就想不通了,这种事说出去有什么好处,现场那么多记者,你当人家记者是白干的啊,GOOGLE上一搜东唐,那得多少啊。你TMD的会腐人家不会,你TMD这牌要是被记者拍到了,那就是一头条,无良的记者多了去了。少来拿香港的FANS来和我咋唬,太阳。

是,唐先生是把大东天天挂嘴边了,是有事没事就粉红了。但是你们以为报纸杂志电视上那些澄清是说的假的啊。让你们自己在家YY还不高兴了,还拿翘了,还就是要公开说,过分的是还要把牌子送给唐先生。我TMD是真没见哪个FANS会拿自己的偶像的名声来开玩笑的。飞他们粉红的多高调,谁看见他们的FANS举什么牌了?我是真没见过在自己偶像面前提同人的,咱唐先生是第一个,奇了。老娘10年前YY H.O.T的时候,你Y还在啃大拇指呢。

还有,你在活动现场都敢说你是ADT的为什么我们解释帖一出来打死不承认了?谁在心虚心里有数。

唐先生没说不高兴你们就可以随便YY拉?唐先生见了你们那牌是笑了,我看是苦笑吧。

唐先生人好您是今天才知道,他就再不高兴也不会表现出来。

唐先生怎么想的我们谁都不知道,他要真不高兴也不会让我们看见。

什么都不提总比提了惹出麻烦又还唐先生伤心好。什么叫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懂啊。

这次我真的火了,后来发现煽风点火的就那几个。最让我不高兴的就是那些老吧民了,你们跟着瞎胡闹什么啊。是真要唐先生在电视上说请大家不要再乱YY我和大东的麻吉关系你们才高兴是吧。

少在那给我说什么小编提唐先生自己提记者提,不知道现在大家喜欢看这个啊,没脑子。

你们就YY吧,今天北京签唱继续YY,YY出点事我看你们就爽了,火大了我。

我怎么就高姿态了,我KAO。我发解释帖我要给你嬉皮笑脸哒,妈的,老娘说话就是官腔了,咋了?

我TMD一晚上不睡觉为了什么啊,还不是为了唐先生。还觉得我们多管闲事了摆高姿态了,我TMD还不管了,等唐先生被媒体搞到头大你们自己哭去吧。

爽,SO爽。发泄完了真爽。爱怎么骂怎么骂去吧,我还怕你了不成。


P.S. SO困啊~~~还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