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dt092 - 禹哲新書 2007 12 5 全亞洲發行




某自称是宅男的人说: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D

我個人的第一本書

就在今天 十二月五號 在全亞洲發行啦 :D

這是一本有別於一般寫真集 偶像書卻也包括的一本影/字/書

是結合我愛的戲劇 文字 以及影像為一體的作品

主要要感謝我的經紀公司桂姐以及出版社有這麼棒的一個想法

才會有這本書的誕生

特別的是

劇本是由我自己第一次嘗試創作去寫出來

整本書也參與了很多我的想法

也很開心是由黃中平導演掌鏡

這第三次的合作 也讓我們有了更不一樣的火花

也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 謝謝大家

這本書 一定是一本讓大家耳目一新的電影書

要看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D"


呵呵,我很纠结封面

为什么那着枪要堵嘴?

不是应该耍狠么?T_T

比较喜欢看这Y耍狠

耍狠耍狠刷狠

有人很无良的占了SF,而且还说错了话

唉~~~~我消失

谁帮我买书啊!!!疯2!!果酱!!呼唤你们!!!

P.S. 我在想,某人不发新书是不是就不打算更新拉,太有心机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