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们
  • Feb 05 Tue 2008 03:37
  • 十年

"我一直還在想 看完Linkin Park 之後 我的彩虹 捨麼時候會來台灣呢

天那終於被我等到了 從高中我就愛上彩虹樂團

如今我終於可以圓夢 我終於可以離她們就在那麼近的距離

就在同一個空間裡 而且是台灣 彩虹你們終於來台灣了

等了快要十年 你們終於來了

可是 就在我還來不及的那一刻 我得到了一個消息

就在演唱會的那一天 4 26 我 我 我

那天要去日本做惡作劇之吻的宣傳 有這麼巧的嗎 怎麼會這麼巧

不能變通嗎 往前挪呢 還是往後挪 我等了快要十年... 就在 2008 4 26

的那天 我就只能跟彩虹 擦肩而過嗎 你們過來 我過去 也太巧了吧

不會吧 這樣我還有捨麼時候能跟他們見面呢

快十年了 難道我的美夢 要成為碎片了嗎

不會吧 誰來救救我壓 不能便通嗎 還有這麼多天可以僑橋時間 難道計畫就真的感不上變化嗎

還有誰能夠幫幫我 給我那句能夠扭轉一切的那句話 兩全其美吧拜託

可以吧 來人阿~~~~~~~~~~~~~~~~~~~~~~~~~


~~~~~~~~~~~~~~~~~~~~~~~~~~~~~~~~~~~~~


~~~~~~~~~~~~~~~~~~~~~~~


~~~~~~~~~~~~~~~


~~~~~~ !!!


救我~~~~~~~~~~~~~~~~~~~~~~~~~~~~~~~~~~!!!!!!"

--------------------------------------------------------------------

笑噴!!

啊娘喂,笑死我了,差點沒把喝的水給噴出來

東哥,U實在是實在是實在是,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哈哈哈哈,一直在碎碎唸碎碎唸

希望上帝受不了你的碎碎唸然後僑時間囉

原來大家變回FANS都一樣啊,RP的唐某人也是

十年,多麼的漫長啊。

H.O.T分開都快十年了,OPPA走了都快十年了

55555,小果醬,對不起,我又提了

十年,我們都長大了。十年,有多少人離開了。十年,物是人非了。

欸~~~我怎麼又突然傷感起來了,為什麼老要讓我想起這些傷心的事

所以啊,對於很多事很多人要懂得珍惜

當一切都不存在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東哥,我狠你。詛咒你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被東哥的鍋子拍飛)

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看一次H.O.T的演唱會,我想我會帶著個心願下地獄吧,蹲在牆角擦眼淚去。



P.S.本來是笑到不行,最後居然想哭,什麼嘛,我的世界真的是RP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aa 的頭像
Olaa

Olaa's Outland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llylau1983
  • 你一开始的话 我以为是你写的,就在想,怎么说起话来不像你了呢,我还以为我走错了地方,确认了后,看到后面才知道是你在引用东哥的无名,汗!
    是啊,艺人也会跟常人一样有自己的偶像。我不要做常人,我要做俗人,逃离,逃离ing。。。
  • 我写东西很有内涵的好不好,不是OVER路线,你这么不了解我啊,XD.
    我们都是俗人俗人

    Olaa 於 2008/02/06 0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