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

半個月沒更新了,這不是我的風格

半個月發生了太多事情,讓我一時間沒有辦法消化

甚麽事呢?這個那個,總之就是太多的事

我就是一隻忙碌的小蜜蜂,是飛到西又飛到東

沒來答應了瘋2 3月底回去鞤她,結果呢?

打工時間居然變多,每天回家都是半夜

意料之外居然選了3門課要上,白花花的銀子就這麽撒出去了,心疼啊我

然後煩人的事還多著呢.雅思雅思,每天都有人在我耳邊念,老娘不考了,NND

下個星期就要開學了,天啊天,我離開學校一年多了,現在又要回去

我想起了周星星的電影橋段,大家自己去想

我該何去何從,錢啊,時間啊,人啊,命啊,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