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讀書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年多了,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學校?O'RLY?

還好四月只有一門課,要不然我非死拉死拉滴

再次挑戰我的極限,ACCOUNTING,GOD!!!

我發誓我一定要把它學好.

和朋友說,又可以到處看帥哥了,結果發現我真的對老外無感啊,唉~~~~

亞洲帥哥都去哪了?我那個失望啊,以前在公車上都能看到好幾個!!!

今天非但沒有還有人居然拿著一束雛菊刺激我的脆弱的鼻子,還我差點沒休克,暈死>.<

唉,我還是老樣子,一坐到教室里就打瞌睡,完了完了完了...

BTW,今天居然又下冰雹了,這冤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