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個月前如果有人問我你現在喜歡哪個明星,我會說沒有.現在我會說唐禹哲.
認識他是在《撞球小子》里的那個阿草,當時覺得這部戲爛透了不過那個小孩還蠻可愛的,就根本沒注意他是誰。
然後接下來是《終極一班》,不好意思,對我來說又是一部爛透了的戲。如果沒有幾個帥哥和Melody大美女撑場面我不敢想那個收視會是多少。
那個時候就覺得演雷克斯的男生很帥誒,注意了一下,哦,叫唐禹哲,that's it. 然後看到雷克斯走掉之後就沒再看下去了,太無聊了。
而且那個時候是我對WOW最迷的時候,每天raid不斷的哪還有時間看這些啊。再說了,我是韓劇迷,嘿嘿。
再後來就是現在的《花樣少男少女》了,其實我是沖著原著才看的。超愛《偷偷愛上你》的。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們親愛的南學長出來的時候,哇,簡直是被電到了。怎麽以前都沒有覺得小禹又那麽帥啊。
真正讓我開始喜歡他的理由,是甚麽呢?看花絮的時候,我看小禹一直是靜靜的靜靜的再旁邊,一句也不說,鏡頭也超少的。當時就想,這樣一個愛耍帥的男生和這種性格簡直太不符合了吧。
和某人說的搶鏡頭完全不吻合嘛。哈哈,很奇怪,估計沒人是因爲這個喜歡他的吧,但是我就是,而且是喜歡的不可自拔啊。而且小禹真的是超可愛的,借用Ella的一句話,我們小禹是天生的可愛,哈哈.不像有些人裝可愛,嘔~~.
沒辦法啊,誰讓這就是我喜歡的style呢,個性但是不張揚而且還可愛。
所以說當我看到那篇說小禹愛搶鏡頭甚麽甚麽的報道,我真的是很驚訝,覺得真的是太可笑了。
唐禹哲,我真是栽在你這了,TONY OPPA在我心里的位置在動搖就快不保了。你哪來的這麽大的魅力啊,唉。
不過以我這個年齡來說,行爲舉動是不會和十七,八歳的小孩子們一樣啦,所以我會默默的默默的支持小禹的,不管別人怎麽說我站在你這邊支持你.
所以說,小禹,要加油哦,FIGHTIGN,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