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ALO 我是禹哲

明天16號台北SOGO有算是我自己個人的第一場活動喔

說真的 有點緊張 :P

因為最近天氣也不太穩定

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來 希望你們大家都會來為我加油喔

也希望我都可以見到你們

好了 我要去工作囉 BYEBYE


OMG,居然有人這個時候更新blog
真的覺得還蠻神奇的,不知道是抓的誰的電腦來用的
不是可愛的小P給我說我今天晚上就這麽去睡了
估計明天早上起來腸子都要悔青了.
就希望唐先生明天個人的第一場活動成功咯,一切順利
真希望可以去給這位沒自信的先生加加油,but,除非我坐火箭過去,hic...
anyway,小禹啊,你終于熬出頭了,不錯哦
加油加油,再接再厲.
困死了,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