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昨天…
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我終於簽約了
終於有機會站上我最愛的音樂舞台
這一刻…我等了好久…
歌唱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這條路 我走來卻不是非常順遂
曾經好幾度我想放棄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
讓我勇敢的繼續往前走
今天能造就這樣的場面
謝謝艾迴老闆們.八大楊老闆以及桂姐都盛裝出席
也謝謝肯定我努力的媽媽親自到場還感動落淚:P
更謝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大家
沒有你們的陪伴扶持
沒有你們的加油打氣
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大家
我一定會更加堅定的去完成我的夢想
這只是我的第一步
我相信我一定會有成功的每一步~

我不想留言了。。。

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昨晚一直都沒睡好

想了很多很多

祝福的話你應該聽了很多了吧

那就準備好面對困難和挑戰吧

加油!!亞洲新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