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過一個測試,是關于你對world of warcraft的上癮程度,還有你是否把你的real life和WOW混淆了.
原因是朋友覺得我好像有點太addict with WOW.
結果測出來也只有65%而已,其實真的還好拉.
說句老實話,在溫哥華這個鬼地方又沒有甚麽娛樂,不自己給自己找點樂趣,結果自由兩個:無聊的受不了乾脆回國;另一個就是無聊到生病.
我才不要咧,所以WOW對我來說只是以個消遣而已.
再說了,我本來就喜歡玩游戲,PS2,GB,PSP,我甚麽不玩啊.
不過有些人真的是玩魔獸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對于這些人我之能說,牛~~!!
我常常再想以個人怎麽可以把real life和游戲里的生活混爲一談呢?
游戲玩是玩,但是也要常常和朋友們聚聚啊,要和家人交流啊,要工作要學習啊.
總之我覺得,游戲是游戲,real life是real life.這個是在WOW最常被談起的話題.
我認爲不僅僅是WOW,這是所有的游戲玩家都應該注意的--千万不要把你的real life和游戲弄混了,it will ruin your real life.BAXIA,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