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在我讀高中的時候,有一本書風靡了一陳子,書名很有趣叫“Who Moved My Cheese?”有沒有人想起來阿,哈哈。前幾天突然不知道從哪翻出了這本書,重新回味了一遍,發現在高中那時無法領會的東西全都一目了然的擺在了眼前。一一領會其中每一句話發現真的是受益非淺,想知道書的內容麼,不告訴你,自己去看,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看它的。其實書里所說的“奶酪”就是每個人現實所追求的一個目標,金錢也好,名利也好,或許是別的,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你的奶酪是什麼哦。書里真是句句真知灼見呀,一句兩句話是無法表達清楚的,但是有一段話實在是太棒了,我希望如果你看見了這篇文章請記住下面的話:

“變化總是在發生 他們總是不斷地拿走你的奶酪。

預見變化 隨時做好奶酪被拿走的準備。

追蹤變化 經常聞一聞你的奶酪,以便知道它們什麼時候開始變質。

盡快適應變化 盡早放棄舊的奶酪,你就會越造享用到新的奶酪。

改變 隨著奶酪的變化而變化。

享受變化! 嘗試冒險, 去享受新奶酪的美味!

做好迅速變化的準備 不斷地去享受變化 記住:他們仍會不斷地拿走你

的奶酪

隨著奶酪的變化而變化,并享受變化!”

這一席話真的超適用與現在的社會,計劃永遠快不過變化啊。

還是那句老話讓我們一起說BAXIA,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