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也!!工簽終于拿到手了,不過那個簽證官還真狠就給我一年,一天都不多,虧我老闆還給把我工作時間寫長了,氣死了。算了一年就一年吧,加拿大這鬼地方我也不想再呆下去了,沒意思啊。唉,以後就要愁每個月的生計了,就那麼點工資還要交稅,看來真得找份其他工打,要不我就要橫屍溫哥華街頭了。現在天天都是好天氣,太陽晒的人暖暖的,而且到處的櫻花都開了,真是漂亮啊。溫哥華的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雖然很短但是能讓人舒服的一遢糊塗。雖然我喜歡夏天,但是這邊夏天太陽太晒了,讓我無法去享受它。不過比起中國那是舒服太多了,記得去年回國沒把我烤熟了蒸幹了,比起氣候環境還是溫哥華好啊。厄~~,肚子餓了,吃飯去嘍,各位兄弟姐妹們,BAXIA,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