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he is so handsome,is he your boyfriend?"哈哈哈哈,自從我把手機屏幕換成這張圖之後,前面那句話我都聽了不下N次了。我們小禹就是帥啊,連老外都說他帥,這是沒辦法的,就是帥嘛。我好多朋友,注意是男生哦都說:“欸,好帥啊,你男朋友啊。”聽他們說完真是心里暗爽啊,嘴上超想說對啊,我男朋友,哈哈。不過怕被人打,算了。

不過想想也是,只有我們小禹才會那麼貼心,經常自拍那麼多照片出來還post在blog給fans們看。所以小禹貼近生活的照片大家都有很多,其他人也想不到是明星啊,現在的明星們不都是拿自己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給大家看麼,那不一眼就看出來是明星了麼。不象我們小禹,一張隨便的照片大家都說帥。嘿嘿,所以我要繼續用這張照片去騙人,下次再有人這樣說我就回答他,對,我男朋友,帥吧。哈哈,估計會被親們打成豬頭吧,heh.

<3 小禹。希望他工作越來越順利,身體健康,還有還有小禹一定要幸福哦!!所有來踩我blog的兄弟姐妹們也一定要幸福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