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天氣不是一般的好,昨天下了好大的雨而且還打雷了,奇跡。本以為這幾天又要陰雨綿綿了結果天氣好不得了。今天老闆的太太生小孩沒有來上班,怪不得找他的電話都打到我這裡來了,聽說昨天晚上他太太就開始生了應該早早的去了醫院沒開機吧。今天學校顯得特別的冷清因為他不來好多學生都不用上課也都不用來了,所以今天我應該蠻輕閒,嘿嘿。不過老闆太太生了這麼久了也差不多該生出來了吧,老闆是個很好的人呢,希望他的太太和小孩都平平安安!!

剛剛放完一個long weekend,可算是好好休息了幾天。這2個月真的很累,剛開始上班很多事情都不懂要一點一點學,壓力很大的說,每天回家都很疲乏的說。不過現在慢慢地好起來了,工作也順手了,和老闆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蠻不錯的了,再加上天氣也好起來了所以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了。現在閒的時候就在想我們家可愛的小禹在幹嘛,哈哈,很白癡的說。小禹現在那個忙啊,blog要N天才能更新, =的我的白頭發一根又一根的,鬱悶啊。回國我要回國!!算了算了,人生就這樣了,吃午飯去羅。各位A ZA A ZA,要和我一樣努力哦,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