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時間4月16日早上7點,在美國Virginia省的Virginia Tech發生了一起讓世人再次震驚的槍擊事件。昨天還沒有公佈死者名單時我聽到的是32個遇難者,心里好生難過了一陳子,32條人命啊。今天有25位遇難者的名字公佈了出來。
但是當人們都在譴責兇手和哀悼死者的同時,我們又看到了什麼?為什麼一個學生會持有手槍?為什麼那麼多學生卻無法制服一個人?單單只是因為他有槍嗎?
對於這些學生的死,我的真的很難過,因為他們太無辜了,多少條青春的生命就這樣斷送了。死者里還有幾個教授,他們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而犧牲的。
據說兇手在案發的前一天就已經殺害了2名學生了,但是學校居然還可以照常上課聽說案發時校長正在辦公室李給學生們發郵件說學校發生了凶殺案,荒謬之極!!

我記得有一年溫哥華某名牌大學接到一個恐嚇電話說學校有炸彈,校方立即疏散學生。
後來調查發現是一位學生為了逃避final exam,謊報的。
但是我認為這個舉措是正確的。如果Virginia Tech校方在第一起槍擊案之後立即關閉校園,慘案也許就不會發生。

但是,發生的已經發生,沒有人可以改變。希望世人能從這許多的槍擊案中得到教訓,得到啟示。不要等到悲劇發生了才去懊悔,晚了。
不僅僅對於槍擊案,任何事情都是。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我們這些活著的人啊,要珍惜身邊的一切啊,誰知道哪天噩運就降臨在自己頭上了呢。
所以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充實,A ZA A ZA FIGHITN,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