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溫哥華這是第三天了,休息了一天就去上班了。那個忙啊,搞到今天才有空喘口氣。想想該總結總結這次的東部之旅了。

這次的東部旅行,嚴格意義上來講是畢業之旅,沒什麼意思但是很有意義。

2007年五月八日晚11點25分,我和朋友登上了溫哥華飛往Montreal航班,開始了我們的漫漫長路。說長也還好,如果是直飛到目的地話也就5、6個小時吧,但是中途要轉2次機,一次在Montreal,一次在Hailfax,這個是最折磨人的。在飛機上我真羨慕我左右兩邊的人,睡的那個香。我是沒有床怎麼都睡不著的人除非是困的不受控制了比如說上課的時候,哦哈哈,跑題了。在把飛機上能看的電視都了一遍之後總算到一個中轉站了。等了2個小時之後,開始往Hailfax進軍。這裡不得不提的是從Halifax到Sydney時坐的那個小飛機。但是此Sydney非彼Sydney,我去的Sydney是加拿大NS省的一個town。當我看見要坐的飛機是我真的有點傻眼了,mini機還帶兩個螺旋槳的說,只有40個座位聽說還有更小的只有20個作為,哈哈。坐的時候搖搖晃晃的還真怕它掉下去。下降的時候那個恐怖啊,機身不停的晃啊晃啊,嚇的我出了一身冷汗心臟病差點沒犯,我可憐脆弱的心臟是我對不起你啊。好不容易降落了,收收魂下飛機。到達Sydney已經中午1點多,我們一行6個人坐在學校接我們的車上都不語因為大家都是臉色慘白,估計都是被那小飛機給晃的而且很久都沒睡了。學校離機場只有不到10分鐘的路,到了學校挺失望的,想想在地圖上看總校還挺大的,其實呢...唉。到學校安頓好差不多就3點了,我什麼都不管倒頭就睡,一直睡到晚上10多才起來,但是頭那個痛啊,只能說老了,唉...把朋友敲醒聊了一會天又回去睡了,真是豬啊,哈哈。第一天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我覺得這次飛機坐的比我回國還累,難受死了,我是決定再什麼都不去要轉N次機的地方了,累啊...現在想起還覺得累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