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一圈所謂的臺灣偶像劇之後,我還是回到了我最鐘愛的韓劇的懷抱.
發現我還是喜歡看韓劇,唉,沒辦法.
魔女由熙這部連續劇應該是算喜劇吧,就更合本人的胃口了.但是一個星期兩集還真是調我的胃口啊.
說句老實話,那個男主角我是真的不喜歡,看完了豪杰春香我就覺得這人怎麽就知道咧個嘴露一排大板牙傻笑啊...,我是看到有全慧彬和金楨勛才看的.
看到現在如果不是故事情節還蠻吸引人的我都快看不下去了,看見那個男主角我都鬱悶,除了傻笑你還會甚麽啊.
還有爲什麽要我們的律王子演那種角色啊,像話么...
隨之想到了小禹接下來要演的角色,我在想現在的導演都怎麽啦...無語中...
所以說這就是爲什麽現在出現會出現一個怪現象,電視劇里的配角們總是比主角們受歡迎,因爲觀衆的眼睛是雪亮的,後面是甚麽話我就不說出來了,挺傷人的,哈哈.
A ZA A ZA FIGHTIN!!愿所有有實力的配角們幸福,是金子到那裏都會閃光的.
Espacially for 小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