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ill happen when peter meet jack?i don't know...T_T.

哈哈,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如果他們兩個真遇到了那應該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一個那麼呆一個那麼無敵。

這個星期好好的惡補了一下,去電影院把兩部片都看了。說老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spider man多一點,誰叫我是俗人一個呢。哦哈哈哈哈。首先海盜里演員們一口古典的英式英語就足夠讓我的大腦糊成一團了。然後整部電影大家從頭到尾都沒乾淨過,雖然我沒潔癖但是還是有點受不了,尤其是看到那只章魚老怪。

spider man就完全是老套的美式情節,英雄救美,朋友情深。說他老套能讓大家還是很甘心的去掏腰包他就是成功的。海盜則多了許多神秘的色彩,搞笑也頗多,總是能讓緊張的氣氛得到緩解。所以海盜3還是一貫的笑點多多。不過spider man也不甘示弱,peter總于在3里搞笑了一把,8過我還是覺得他呆呆的,哈哈。

第三部的海盜有了發哥的加盟是加分不少,但是看完之後我總覺得有點無厘頭。發哥是莫名其妙的出場,然後沒露幾個面又莫名其妙的掛掉,這算什麼啊,暈。反正每次看完海盜我都會暈很久,要再看一次帶字幕的才弄的明白。看來看去還是喜歡spider man多一點。

無論如何,連續幾周的北美票房第一為海盜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可憐的peter在失去最好的朋友之後還要繼續和惡勢力戰鬥,而我也在這裡繼續期待著spider man 4.

還沒看這兩部片的朋友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再不看就下映咯,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