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

你..你...你們怎麽可以這樣

我可憐的車啊,你們怎麽可以這樣對它

我把你腳打斷試試看痛不?

我的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又要花錢了

還有,那該死的警察.你們干甚麽吃的啊

說甚麽要40分鐘才能過來,結果讓老娘等了2個多小時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修車修車,錢啊錢啊.

這段時間大家犯車災還是怎樣啊.

唐先生的車total lost,我朋友的車被盜,看來我是最好的只是被人家暴胎了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我的小白啊,我對不起你,55555~~哇哇哇哇哇~~~

陷入無盡的冤唸中~~完全抽瘋~~~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