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等待

在今天 終于實現

你高興嗎?你應該是高興的

那麼多的付出 那麼多的委屈 不就是為了今天這一刻麼?

不知道怎麼會戀上你

你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內心的最深處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默默 喜歡你的腼腆

甚至喜歡上了自己最討厭的處女座

處女座那些以前讓我受不了的怪癖 現在全都變的如此的可愛

我現在相信了 愛一個人 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值得嗎?到現在我還找不出答案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實現夢想 就會感覺到距離越來越遠

以前 對別人說 放心 什麼都不會變的

現在 我無法再說出這句話

也許 一直默默支持你 是唯一的出路

唐先生 加油!!

我要看著你一直好好的 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