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先生說: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D

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愛我 終於在今天正式發行啦

這張專輯其實準備了很久 準備了八個多月

從去年我們製作最愛還是你這張單曲就一直慢慢在準備

比較困難的是 因為都還要一邊拍戲 光拍戲就花掉大部分的時間

之後都要用空檔 或拍完戲很晚在去錄音

也因為我跟公司都想要把這張專輯做的更好 所以才會做了那麼久才推出

希望大家也可以藉由這張專輯看到不一樣的禹哲

不管是在音樂上還是專輯概念上

可以讓你們看看跟平常銀幕另一個 也比較私底下的禹哲喔

但其實還是會有一點緊張

不像戲劇或是團體有一些同伴 而是我一個人

最近因為颱風 也暫時取消了一些活動

很遺憾不能在發片這幾天馬上跟大家見面

在禮拜天的活動目前我們都還在觀察 希望可以如期舉行

因為我知道很多的歌迷家裡可能不是住那麼近

我也會很擔心你們出門來回的安全問題

所以如果太嚴重還是有可能取消

你們都可以隨時上艾迴官網貨我的部落格都可以看到喔

好了 雖然剛工作完又颱風天 但我還是要去買我自己的專輯囉 hahaaa



今天的雅思考的一團糟

不過比想像中的要好一點

昨天晚上考試綜合症發作了,完全沒睡着= =!!!

今天昏著就去考試了T______T

不過唐先生的更新是我最好的安慰劑

不想了不想了,重考吧

傳說有人颱風天沒活動很是無聊開始狂冩網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麽大的風還去買自己的專輯不怕被吹跑了,那麽瘦一點點,抓穏了啊.

我可不想明天看到娛樂頭條說唐禹哲爲了去買自己的專輯被風刮沒了,哇卡卡卡卡卡...

大家一起happy咯~~!!~~大麥大麥,愛我大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