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又發話了:

HALO 我是禹哲

大家在颱風來的這兩天都還好嗎 有沒有注意安全啊

我也因為颱風而得到了一天的假期 好好的在家休息了一天

首先呢要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明天在西門聯合醫院前廣場還有桃園的簽唱會 將會如期舉行

希望大家在安全的狀況下都可以來跟我一起共度情人節喔

在台北場呢 還會有一些特別的神秘活動以及我會為大家多唱一些歌喔

十七號發片到今天 禹哲去了很多台北跟內地香港的網站看過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還有鼓勵的話 我都會記在心裡

也會盡快爭取到每個地方去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大家會等我嗎 :D


某人終于放了一天假

我都怕他會給累死

出門買唱片沒被吹走啊,那就好,哇卡卡卡

死胖子,你有來我們網站看過嗎,恩?

我在溫哥華等你,你要來么,估計8可能

但是我還是等你 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

算了算了

還是你等我比較實際點

記得哦,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