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生日的唐先生說:

"HALO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現在的我 正在高雄拍戲空檔

偷偷跑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就在前天 我過了一個很忙碌 卻也很開心的生日

有著滿滿的工作 但是全都是跟所有支持我的人一起度過

很難忘 很幸福

除了這裡支持我的朋友外

也很感謝特地從香港 日本 新加坡來幫我慶祝的朋友

還有很多內地歌迷還有後援會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喔

但是因為當天回到家太晚 隔天又一大早就下高雄

所以一直還沒辦法上來

今天特地用了拍戲的空檔上來

雖然前天生日回家很累

但過得很充實 很愉快

不管到哪一場簽名會 都有很多人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也送了我很多很多很棒的禮物還有親手做的卡片 食物

還在晚上跟一些抽中的幸運歌迷們一起共進晚餐

難得的坐下來跟大家聊聊天

但最重要的 也希望大家在那天玩得開心喔

好啦 我要回去拍戲啦 byebye"


哦和和和

剛才還在念說每次都在我睡覺的時候更新

結果就更新了

ORZ, 難道今天晚上又要抽筋

OH NO...妖孽,不要詛咒我

不過我真的沒什麽心去留言了

算了吧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