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被雷到不行

朋友閃電回國了,電話都沒打一個。當天買了一張機票就回了,不再來了。然後留言說我回國了...雷死我

朋友說她要結婚了,而且就這個月。雷死我

朋友說另外兩個朋友要離婚可是不敢,家里的壓力,現在分居。雖然說現在離婚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他們兩個年初才結的婚。雷死我

有人居然在唐先生的blog上發表了一篇同人宣言,吃錯藥了啊,腦子長在下巴上了啊。雷死我

繼續雷吧,我不怕,裝個避雷針,來什麼雷收什麼雷,最好把小雷一起收了。(HLL的眾人PIA飛)

還好那HLL的蛋炒飯稍稍安慰了我一點,男主角,我終于盼到了,壁花唐終于升級了,不容易啊不容易,如果沒有女主角這部戲就完美了。(再次被HLL的PIA飛)


P.S 一家我看不下去了,唐先生的鏡頭是少之又少,片尾曲也換了,小鳳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出來。人生沒意義了,滿地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