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2,你你你...

被我點名的人,我想想.算了,我就當回好人吧,不點了.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做甚麽,哇哈哈哈哈,捏他的臉甚麽的,我經常干這種事.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最愛的歌很多誒.最近最愛的當然事唐先生儿的歌咯,博愛我,沒辦法.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

我可能會選白色或者黑色吧.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06年啊,就是借錢給某個不要臉不還錢的人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麽?

最感動的事,最感動的事,沒有,我比較冷血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呀哈哈哈哈哈,老爸.我說甚麽老爸都答應,我愛老爸

Q7-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麽?

加拿大的綠卡(因爲有了他去臺灣就暢通無阻了,哇哈哈哈哈哈),錢(誰不想要?),老爸老媽健康,一份好的工作,唐先生(被衆人PIA飛到火星,不過他老人家好像不是東西哦)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

看到唐先生榮昇為男主的時候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

臺灣臺灣臺灣臺灣(重複1000遍)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高中退學的那一天,我有點後悔出囯.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

很簡單,對我好人品好美甚麽坏習慣就OK了,唉,我還真不挑食啊.

Q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快快拿到身份,快快找份好工作,快快找個好LG嫁了算了.

Q13-我在你眼裏什麽樣?

富婆,不睡魔人,工作狂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麽呢?爲什麽?

超能力啊,哇哈哈哈,那就是隱身,多好啊.

Q15-最喜歡哪部電影?

又是最喜歡,我博愛啊,沒有最喜歡的.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

淑女T___T,開玩笑的,就找自己覺得最好看的衣服咯

Q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有錢人家的小孩(我很現實的)

Q18-最喜歡的食物

辣的!!其實我不挑食,除了苦瓜我都OK,還真博愛啊

Q19-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喜歡就說啊,我都是說我喜歡你,嚇跑了好几個,人家想這女的也太猛了吧.

Q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

不愛算了,我找愛我的去.

Q21-會選擇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嗎?

ORZ,這啥年月了還問這種問題.自己猜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麽辦?

隨他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Q23-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真的假的!!!

Q24-世界末日,你會幸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麽做?

唐先生,我們相依爲命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Q25-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HEROS里的PETER

Q26-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嗯,我會誒.

Q27-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

吃吃喝喝,不就這樣么

Q28-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個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

離婚吧離婚

Q29-願意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麽?

好啊好啊

Q30-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麽?

不認識,但是我們認識啊.這啥問題啊.

Q31-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第一印象感覺你很個嚴肅的人,現在發現你比我還瘋

Q32-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答案請參考Q13

Q33-親情友情愛情,如何排序?

親情愛情友情

Q34-你對現在的另一半滿意嗎?單身的回答現在想告別單身嗎?

挺不滿意的,都是妖孽的錯

Q35-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我會一直等,最長的一次我等過1個半小時.最後居然沒有抓狂,ORZ

Q36-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麽做?

給我滾

Q37-覺得朋友經不起什麽考驗?

金錢和利益

Q38-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

想到你啊,這個不知道怎麽回答,略過

Q39-以後想從事什麽職業,月收入多少?

我很想做傳媒和市場這方面的工作,錢,夠用就好夠用就好

Q40-在什麽情況下你會背叛你的愛人?在什麽情況下你會欺騙你的愛人?

背叛,我不會,除非是真的不愛了.欺騙啊,不想傷害他的時候吧

Q41-你會精神戀愛嗎?

這是甚麽,好高深,不懂

Q42-你會爲了什麽事情特別開心?

我會莫明其妙的開心,傻!!

Q43-覺得什麽樣的傷口都可以摸平嗎?

NONONO

Q44-美貌和才華2者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爲什麽?

美貌,我說過我很現實.才華是可以後天培養的,雖然現在美貌也可以T___T

Q45-你最喜歡自己什麽優點?

隨和,太隨和了,甚麽都能容忍.

Q46-如果她(他)雖然不愛你,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麽辦?

可以啊

Q47-如果你以前傷害過一個人,你心裏一直不安,你會怎麽補償那個人?

暗地里鞤他吧

Q48-你想和你喜歡的那個人以一種什麽樣的情形見面?

隨機

Q49-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

不希望

Q50-是否難以忘懷過去的戀人?

沒有誒

Q51-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

愛我的人,再次申明我很現實

Q52-好朋友要離開了,用什麽方式告別?

一起吃個飯聚一聚,傳說俺才送走了2個.

Q53-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

不願意,我還米有見到某某人呢

Q54-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然後醒了繼續睡,又接著剛才的夢做?



Q55-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

浪漫是甚麽東西啊,沒聽說過

Q56-以後想要幾個孩子,是男是女,爲什麽?

2個吧,一個哥哥一個妹妹.

Q57-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

西藏,超想去的

Q58-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

已經是拉

Q59-覺得現在幸福嗎?

比起很多人,我是幸福的

Q60-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最想找誰傾訴?

朋友,家人

Q61-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都喜歡幹什麽?

玩游戲,上網,聊天,睡覺

Q62-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打算怎樣用這筆錢?

買房子,開店甚麽的

Q63-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她)感動的事情是什麽?

好像沒做過誒

Q64-你恨自己嗎?

干嘛狠自己啊

Q65-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

小氣是甚麽,沒听說過,哇哈哈哈

Q66-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

讓我,是讓自己么?如果是讓自己,那我還真希望自己自製力變強點

Q67-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

非常不喜歡,做死我了快.

Q68-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是什麽?

沒有,我是沒有個沒有目標的小孩

Q69-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你會怎樣做?

我會尊重父母,畢竟他們是過來人.因爲這種事情我看的太多了,不聽話的都沒啥好結果

Q70-前男(女)友結婚,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

恭喜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Q71-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

...我願意她也不願意吧

Q72-假如你結婚的時候,新娘(新郎)落跑怎麽辦?

KAO,提刀砍人

Q73-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我還蠻容易衝動的誒,事情火燒眉毛的時候我完全就亂了

Q74-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

晴天,還有溫哥華的夏天

Q75-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

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渡過

Q76-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今天?還不錯誒

Q77-你爱的人(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离开你,你会等他(她)么?

不會

Q78-你想我吗?会偶尔想我吗?

想,常想你.回國俺要去看你

Q79-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发自内心的说`还想再被点到吗?

去死,誰再點我,我死給她看

Q80-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的未來

Q81-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

廢話!!我都抓狂了

Q82-你现在在听歌吗?在听什么歌?

沒听,太晚了

终于结束了。。。。ORZ

瘋2的问题是:

Q84-你想不想殺了我。。。。。

回答瘋2,我非常非常的想殺了你,而且是用對付火蟻女的那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