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的預告片用HIRO來開頭,這個笨蛋把自己傳送回了1671年.哇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天生不凡。他们以为自己与他人一样,没有什么不同…直到有天他们使出了无与伦比的能力。

HEROS,第一季創下了不錯的收視.

每個主角都看似平凡但是却又擁有部平凡的能力----

"save the cheerleader,save the world"

Claire Bennet,高中啦啦隊隊長,無意發現自己居然可以自我恢復.也就是說無敵,也就是說--死不了
Hiro Nakamura,公司的小職員,這小日本厲害啊,他會瞬間移動,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啊.也是他,縦未來回到了現在,告訴我們的大大大主角PETER,"save the cheerleader,save the world"
Niki Sanders,脫衣舞娘.我喜歡她,喜歡.她和小雷一樣,有雙重性格,軟弱是原來的自己暴力是變身之後,但是清醒過來就甚麽都不記得了.不過她更變態一點,殺人不眨眼的.不過在第二季變的和咱龍哥一樣了,可以自己控制自己暴力的一面,ORZ!!
Micah Sanders,Niki的兒子.他,可以操控任何機器,俺想有他的能力,他可以縦ATM里源源不斷的取出MONEY,$$$.
D.L. Hawkins,Niki的老公,他可以任意的穿越障礙物,不如說牆啊,人的身體啊(可以用這個來殺人哦)
Matt Parkman,如何都無法升官的小警察,他可以read your mind,強!!
Isaac Mendez,畫家,磕了藥之後可以畫出未來.
Peter Petrelli,主主主角.他的超能力牛了,和咱鳯娘娘一樣,不過他不會吸取別人的能力,任何有超能力携帶者出現在他周圍他就可以學會他們的能力.
Sylar,戲里唯一個挑明了的反派.他比咱鳯娘娘狠啊,他是把人家給開腦了來擁有超能力,噁心啊.
Mohinder Suresh,他是主角里唯一個沒有超能力的.他應該是個串缐人物.他的父親是研究這些异能携帶者的,但是被Sylar干掉了.所以他接下了父親的擔子,幫助這些异能使用者,啊~~~~,甚麽异能啊,是超能力.

第一季是在串缐,把他們的超能力展現給大家知道然後把他們都串在一起.

第二季呢,各位主角們在努力的想做回一個平凡的人,而且還要躲避Sylar和一個研究超能力携帶者公司的追殺.精彩咯喂.

我說,大家就不要看終極一家了,這個好看多了.除了沒有咱鳯娘娘和龍哥,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