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们
我...某某人...今天...24歳了

現在...我...就想唱一首歌

大家听好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縦去年過生日到今年,覺得一晃就到了

真是彈指流年啊~~~~老了老了老了

算算這是我在加拿大過的第5個生日了,日子過的真快啊

我不得不感慨,身邊的朋友是換了一批又一批,物是人非啊

媽媽說,又大了一歲了哦,不小了哦,甚麽時候結婚啊,T___T

這是她現在和我唯一的話題--甚麽時候結婚,ORZ!!!我真的那麽老了么?真的沒市場了么?唉~~~~~~

明年我不要過生日了,我也不會想某某人那麽感性說甚麽我生日唯一的願望,我沒願望,願望就是世界和平.暈,又不是選美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老了老了老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aa 的頭像
Olaa

Olaa's Outland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xlee0902
  • 偶的欧拉啊..!!~~
    我一放学我就立刻回家上网了..
    还是没遇到你...5555555
    只有到你这里来跟你说生日快乐了.!!~
    欧拉..生日快乐..!!~
    哈哈..!~
  • 果醬
  • 雖然某人不想長大,但是我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生活雖然艱辛,但是還是得快樂的過下去~
    歐拉姐,回來這邊的時候,咱們一定要見下面哈~~
  • mysky0204
  • HAPPY~~
    生日快樂!!夀星老。
  • 叉
  • 彈指流年...啊啊啊啊..表提醒我!!!! 哭........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