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们
今天天氣不錯

只穿了一件薄外套等車都沒有很冷

YEAH!!夏天就要來了,happying!!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平洋時間4月16日早上7點,在美國Virginia省的Virginia Tech發生了一起讓世人再次震驚的槍擊事件。昨天還沒有公佈死者名單時我聽到的是32個遇難者,心里好生難過了一陳子,32條人命啊。今天有25位遇難者的名字公佈了出來。
但是當人們都在譴責兇手和哀悼死者的同時,我們又看到了什麼?為什麼一個學生會持有手槍?為什麼那麼多學生卻無法制服一個人?單單只是因為他有槍嗎?
對於這些學生的死,我的真的很難過,因為他們太無辜了,多少條青春的生命就這樣斷送了。死者里還有幾個教授,他們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而犧牲的。
據說兇手在案發的前一天就已經殺害了2名學生了,但是學校居然還可以照常上課聽說案發時校長正在辦公室李給學生們發郵件說學校發生了凶殺案,荒謬之極!!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前做過一個測試,是關于你對world of warcraft的上癮程度,還有你是否把你的real life和WOW混淆了.
原因是朋友覺得我好像有點太addict with WOW.
結果測出來也只有65%而已,其實真的還好拉.
說句老實話,在溫哥華這個鬼地方又沒有甚麽娛樂,不自己給自己找點樂趣,結果自由兩個:無聊的受不了乾脆回國;另一個就是無聊到生病.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爸老媽今天又去參加婚禮了,臨走的時候在网上給我說,他們的朋友都在問我甚麽時候結婚,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說句老實話,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總是覺得結婚還是很以後的事情,因爲現在我周圍的朋友基本上就沒有結婚的嘛,我可不想做第一個.其實以前想過要在25歳之前結婚的,但25歳就在眼前了确沒有這個想法了,爲什麽呢?自己都很困惑...算了,想這些幹嘛啊,現在多好啊,想幹什麽就幹什麽,結了婚就套上一個框框了,多不爽啊.結婚,以後在說吧,老媽老爸對不起啦. A ZA A ZA FIGHTING,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班,發現大家都不來,原因是都倒下了,可怕的病毒啊。我怎麼覺得我也發燒了,我呸我呸,我是健康的小孩。(心虛,回家趕緊吃藥吧。)天啊,辦公室空空如也,看來今天可以早點閃人了因為老闆也倒下了,哈哈哈哈。大家要注意天氣變化哦,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BAXIA,一定要幸福哦,不要感冒發燒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終于又到星期四了,明天再敖一天又可以放假了。這個星期周邊的朋友們都好事連連啊,我們老闆喜得千金,好朋友終于也敖到頭了把護照寄出去換landing paper了,我呢還在這裡敖時間。晚上打遊戲又打太久,困的我啊,上眼皮和下眼皮激戰中......今晚早點睡,困啊。A ZA,打起精神來,BAXIA,要幸福哦:p.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天氣不是一般的好,昨天下了好大的雨而且還打雷了,奇跡。本以為這幾天又要陰雨綿綿了結果天氣好不得了。今天老闆的太太生小孩沒有來上班,怪不得找他的電話都打到我這裡來了,聽說昨天晚上他太太就開始生了應該早早的去了醫院沒開機吧。今天學校顯得特別的冷清因為他不來好多學生都不用上課也都不用來了,所以今天我應該蠻輕閒,嘿嘿。不過老闆太太生了這麼久了也差不多該生出來了吧,老闆是個很好的人呢,希望他的太太和小孩都平平安安!!

剛剛放完一個long weekend,可算是好好休息了幾天。這2個月真的很累,剛開始上班很多事情都不懂要一點一點學,壓力很大的說,每天回家都很疲乏的說。不過現在慢慢地好起來了,工作也順手了,和老闆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蠻不錯的了,再加上天氣也好起來了所以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了。現在閒的時候就在想我們家可愛的小禹在幹嘛,哈哈,很白癡的說。小禹現在那個忙啊,blog要N天才能更新, =的我的白頭發一根又一根的,鬱悶啊。回國我要回國!!算了算了,人生就這樣了,吃午飯去羅。各位A ZA A ZA,要和我一樣努力哦,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老友今天回國,昨天說出來吃頓飯聚聚.我是遇到高興事和不高興事都要吃辣的人,四川人嘛沒辦法.吃的時候事熱火朝天,相談甚歡,幾個朋友在一起想當年,想當年的那些朋友門.飯吃的事很愉快可我這肚子就不愉快了,我一想准事腸胃炎又犯了.
唉,真是爲了朋友可辛苦了我的小胃和小腸子了.不過真的很開心,我來加拿大5年了,沒離開溫哥華一步.身邊的朋友來來往往,沒有幾個是能交心的.而且每年都看這新人來舊人去,心里真不是滋味.想想自己也回去算了,但是又一想,我回去能干甚麽呢?
腸胃都已經不能適應國內的環境了,何况是我自己,還是老老實實再溫哥華呆者繼續和腸胃炎奮戰,繼續做別人眼中的lucky guy,也只有在國外認識的朋友們才知道彼此的辛酸啊.奮鬥吧,爲了各自不同的理想(不要告訴我你沒有理想),BAXIA,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復活節真是倒楣到了不能說,我看沒復活還差點沒把我弄死。我魔獸上的人物再經歷了一次被人扒光的經歷時候在昨天又慘遭毒手,又被扒光了。還好GM人比較好說可以幫我restore,我覺得下次BLIZZARD都不甩我了,怎麽沒事號就被盜啊,自己故意的吧。搞的我現在對著一推光嘟嘟的人物門發呆,無聊到了頂點。
這個就不說了,更慘的是在我生氣之餘一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我可憐的腰撞到了某個箱子的角上差點沒殘廢了。哎,這復活節過得象受難日似的,暈死了。不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嘛要樂觀一點,往前看往前看,天哪我甚麽時候開始學會自我解嘲了。FIGHTING FIGHTING,大家都要幸福哦,不要象我,QQ MORE...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天哪,早上起床發現我的眼睛腫的快不行了都是昨天晚上奮戰魔獸的結果。還好明天是復活節不用上班可以在家補覺了,哦也。希望老板大發慈悲,星期一也不要上班放大家一個long weekend吧。

今天呢,小女子就為大家解釋昨天我提到那些奇怪魔獸用語。

FTW的意思其實很簡單啦,for the win,就說什麼什麼很厲害很好用,比如說你在和別人PK的時候,大家都勢均力敵但是你用一個你特有的招朮把人家KO了,你就可以說你那一招FTW。想當初我也總是看人家打FTW,FTW什麼的,說這是什麼啊,結果一問還陳妙欸,哈哈。FTL就不用我多說了吧,for the lose,lol.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