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们
說句老實話,前段時間玩魔獸世界差點走火入魔,平時說話打字都用魔獸語言,弄的身邊的人一頭霧水。不過這些語言真的是有夠可愛,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kk:ok ok的縮寫
np:no promblem的縮寫
ty:thank you的縮寫
wth,wtf...嘿嘿,這個自己去猜吧,說出來實在不雅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真是讓人愉快的一天啊,我們可愛的小禹同學在消失了N天之後終于更新他的blog了,雖然是在我睡的最香的時候不過能有他的消息我就很滿足了,誰讓我在溫哥華這破地方呆著呢,hic...而且我又找到了一份part time的工作,可以不用橫屍街頭了,哦也。努力工作工作再工作,錢嘛,沒有人會嫌多的。A ZA A ZA FIGHTING!!看小女子blo的兄弟姐妹,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也!!工簽終于拿到手了,不過那個簽證官還真狠就給我一年,一天都不多,虧我老闆還給把我工作時間寫長了,氣死了。算了一年就一年吧,加拿大這鬼地方我也不想再呆下去了,沒意思啊。唉,以後就要愁每個月的生計了,就那麼點工資還要交稅,看來真得找份其他工打,要不我就要橫屍溫哥華街頭了。現在天天都是好天氣,太陽晒的人暖暖的,而且到處的櫻花都開了,真是漂亮啊。溫哥華的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雖然很短但是能讓人舒服的一遢糊塗。雖然我喜歡夏天,但是這邊夏天太陽太晒了,讓我無法去享受它。不過比起中國那是舒服太多了,記得去年回國沒把我烤熟了蒸幹了,比起氣候環境還是溫哥華好啊。厄~~,肚子餓了,吃飯去嘍,各位兄弟姐妹們,BAXIA,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牀突髮奇想,說我都24歲叻,快1/4個世紀叻是不是該對自己的人生做個小結,但是想想其實我這個人蠻碌碌無為的也,哈哈.所以呢,就隻能請大傢看看這些陪這我走過1/4世紀的明星們叻.

我記得是初中吧,真的是超迷鄭伊健的.不過他真的是很帥啦,有人要反駁我么?敢.戲縯的也很好,雖然唱歌很一般啦但是他的專輯我都有買,吼吼.

后來嘛,不好意思,移情別戀叻.這個小伙傳說也很帥的說,歌唱的也不錯.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也!!又是一個可愛的星期五,外面陽光明媚,看上去暖暖的真不想在辦公室里坐著,等待著下班立刻沖出去。其實溫哥華現在看上去是暖暖的,但是只要在室外呆上一陳子就會被凍的不行然後跑回屋里。不過至少太陽公公肯賞臉出來了,我仿佛聞到了夏天的味道。我是個可以說熱愛夏天的人,所以從很早就開始期盼能早點穿上夏裝了,於是趁今天天好穿上了新買的衣服,誰知道辦公室里空調的溫度開的還真是有夠低,又不能穿上外套,冷的我咧。這幾天心情蠻好,小禹接新戲了雖然又是個配角,但是不論他演什麼角色我都喜歡;老闆終于和我談工資的事了,雖然比預期的低但是還有發展的餘地;工簽也下來了,心頭一塊大石落地了。總之這個星期是個快樂的星期,除了昨天鬧了一天的肚子,都是那該死的sashimi害的,再也不去尖東吃sushi了,never...說到肚子我又鬱悶了的歪,該死的腸胃炎又犯了昨天真不該在拉肚子的情況下去吃川菜的,唉,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哈哈,好像有誇張哦^^。不過總的來說心情很不錯,希望下個星期也和這個星期一樣,天天都有號心情,BAXIA,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sun finally came out,wish no rain anymore. i'll keep my good mood to work. i wish the new week will have some suprise events happen,lol. today will a little busy,whatever busy is better than nothing to do,muhahaha.A ZA A ZA FIGHTING, wish everybody happy^^.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4 Sat 2007 02:00
  • OMG...

"Four Day Forecast fo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Friday Saturday
City Hi Lo Hi Lo
BURNABY 11 8rain 13 3rain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ference Here
昨天犯了一個足夠讓我cut myself的錯誤,那就是看完電影就睡覺了。一點的時候去check我們家可愛的小禹的blog,but nothing new on it.想想今天可能不會更新了,誰知道早上一上班看他的blog,額頭上N條線."dt0902 at WRETCH at 05:02 PM post",..,無語然後直接抓狂。唉,我該在睡覺之前再check一下的,555...。溫哥華我狠你,時差我更狠你。不過欣慰的是我們家小禹心情很好,使得我糟透了的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起來。不過今天又是一個可惡的raining day,而且我還有點小感冒,但是一切的一切我忍了因為小禹心情好。小禹,可不可以分一半太陽給我啊,哈哈,jk.新的一天又開始了,BAXIA,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暈了,我想去死。昨天才說春天到了,太陽出來了,今天就又開始給我下雨了。唉,本來人就鬱悶的快瘋掉了。不過親愛的Blizzard終于把我的裝備還我了,終于有件讓人值得高興的事了。雨啊,你就繼續下吧,下到所有人都發霉是最好了。雖然很鬱悶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打起精神來,下班了,閃人閃人。A ZA A ZA FIGHTING!!一定要幸福哦^^。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