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们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1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這幾天,我們天天都以吃龍蝦爲生.因爲Nova Scotia省盛産龍蝦,而且價格不貴,雖然現在還未到吃龍蝦的最好季節但是到了豈能說不吃.結果不知道多少只龍蝦葬送在我們腹中啊,哈哈.臨回來的前一天,我們一幫人又去吃龍蝦了.
前一天吃的是中式的,這次我們只衝Sydney做龍蝦最好的西餐廳.正好又趕上了mother's day還有special的meal可以品嘗真是不錯啊.餐廳名字叫Joe's restaurant,我在想老外們起名怎麽這麽熟啊,vancovuer有家很有名的pasta店名字就
叫Antony's pasta,看看咱中國人起的名字啊,不是甚麽居就是甚麽閣的.恩恩,好像又跑題了.話說回來,那家西餐廳名字俗是俗但是裏面的裝潢都很有情調而且還靠海邊,我們去的比較晚沒分到窗邊臨海的位置有點小遺憾的說.坐定之後大
家又拿出照相機開始狂閃,店裏的waitress看我們照的辛苦很好心的來幫我們合照,就凴這個我最後多給了她几塊錢小費,看人家的態度多熱心啊,:P.晚上回去又去串門,朋友說他們也去吃龍蝦了,吃的多的朋友的老爸老媽都吃的噁心了下著
鹹菜吃.哈哈,笑死我了.唉,我們這次畢業旅行啊真是給Nova Scotia省做貢獻了,大家不知道撒了多少$$給他們啊.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一天的昏睡之後終于緩過勁來了.唉,歲月不饒人啊,哈哈,開玩笑的說.想說昨天睡了一天今天逛逛校園吧,結果結果居然遇到了熟人.天啊,世界真是小啊,在NS這種地方都可以碰見認識的人,我還能說甚麽呢,heh.不過在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我和我朋友兩個還真不知道往哪去又沒車.還好我朋友神通廣大聯繫到了她原來的朋友現在在Sydney讀書,麻煩人家帯我們出去玩了一大圈.不過這邊真的是田園風光啊,開半天車看不到甚麽人,房子也沒有象Vancouver一樣都稀稀拉拉的,不過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結果去海邊吹海風吹過了頭痛晚上繼續回宿舍昏睡.

在我到Sydney的第三天,溫哥華的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都來了,大家樓上樓下的串門summer school原本空空的宿舍開始變得熱鬧起來.中午領了學士袍之後大家開始瘋狂照相,畢竟一輩子就這一次,而且以後大家不一定還能象這樣聚在一起了,抓到認識的人就照管他的呢.晚上的president dinner,那個叫熱鬧啊,好几百人就象演Harry porter一樣,大家都對坐在長長的餐桌上聽著校長發言.所有人又開始狂照狂照,吃飯的時候大家都開始狂說冷笑話那個熱鬧啊,晚餐不怎麽
樣但是大家吃的都很開心.唉,下次這樣吃飯都不知道要到甚麽時候去了.吃完晚餐,一幫好友開始打牌完全是將冷笑話進行到底,笑的一幫人都快趴到桌子地下去了.晚上都是笑著睡着的,:p.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