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我親愛滴老媽聊天,說起了我親愛滴老爸 

媽媽說,你老爹還在不停的賺錢 

我說,幹嘛還那麼辛苦賺錢啊,難道你們還要買房子啊
 
媽媽說,你老爸說要賺錢給你買房子 

聽了這句話頓時覺得心里暖暖熱熱的,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我承認,從小到大,爸爸一直都很疼我甚至是寵我 

只要我開口要的東西老爸都會給我
 
想想有時候要感謝媽媽,要不是她扮了那麼多年的黑臉,自己都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的小孩,啊哈哈哈

其實幸福很簡單,老媽厲聲的責罵是幸福,老爸的疼愛是幸福 

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可能是幸福,只要你願意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