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結婚了?當然不是我

誰是遲到的證婚人?不好意思就是我,T_T

因爲在猶豫是穿紅色的T-SHIRT還是白色的襯衣,穿牛仔褲還是西褲

SO,我錯過了正點的公車.

SO,也錯過SKYTRAIN

SO,當牧師已經到了的時候,我這個證婚人竟然還沒到,T_T

不過我還是趕到了,SO丟臉.

看著這對分了又合的朋友終于終于在法律上正式結為夫妻

聽著牧師念著不論貧窮不論疾病不離不弃永遠在一起,我SO感動

當時都有乾脆把自己也嫁出去的念頭,原來婚禮真的是不能亂去的

新人簽上名字,牧師簽上名字,我簽上名字,撒花,U們正式結為夫妻立即生效!!!

ME的第一次啊,第一次當證婚人,啊哈哈哈哈哈(衆人:此人已瘋,拉出去突突了)

回來的時候居然給我下起了暴雨,凍得我失去知覺但是心還是熱的.

ME要去買彩票靠著這喜氣,4MILLION,等著我,我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幸福(咳咳,某2只,說你們2個呢,表在那粉紅了,公開吧.叮~~~~某OL被鍋子PIA飛了)


P.S.傳說現在在下雪,ORZ,我不要去上班了,下雪了,SO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