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dt092 - 回來啦 我是禹哲 :D


某唐说: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啦 我回來囉

不好意思回來這麼多天才上來寫

因為一回來之後幾乎一直忙著拍戲跟新書 沒有休息

所以也一直都沒時間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但今天還是想偷偷先上來

是至少想先告訴大家 這次海外宣傳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到星加坡馬來西亞 上海 北京 天津 也是第一次為了宣傳專輯而去

但大家卻都給了我這麼多驚喜 這麼多人的支持

從第一站星加坡馬來西亞 大家就先讓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讓我帶著溫暖的心回來

接著到內地 儘管天氣再冷 你們卻也都是給了我滿滿滿的熱情和溫度

你們也都送了我很多很多的禮物 你們放心 我一樣都沒有漏掉

全部都帶回來 只是..........還在慢慢整理 因為沒有時間 HEHEHEE..... :P

但最重要的 是你們都讓我帶著很美好的第一次海外宣傳回憶回來

因為每個歌手的第一次海外宣傳也就只有那麼一次 我卻可以得到著麼棒的記憶

真的很愛支持我的你們

雖然這次海外活動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有場地因素 溝通因素 時間因素

讓部分歌迷不愉快 我感到很抱歉

但如果這些事情我能夠控制 我一定不會讓他發生

下次在辦活動時 也會特別請公司注意 好嗎

而之後比較有時間呢 我再好好整理所有照片

放上來給大家看 OK

一早還要拍戲 我要趕緊睡一下下 晚安囉"

扳着指头算算,从内地回台湾,几天了?

累着了吧,肯定累着了。

我想不止身体累,心还累吧(别问我为什么?去问那些脑残的人)

看看我,这个爬来爬去的人

最后最关心的还是唐先生

看着小雨在上海机场拍的视频,我默了很久,一个字形容-乱

不愉快是有的,不过大部分是开心的就是好的

回国的时间一推再推,居然推到了明年的圣诞节,ORZ

算了,我不纠结了。这辈子我注定看不到“活”的唐先生了,冤念

想起了一句话--你的存在永远是我的痛(众人:拖出去突突了)

其实是想起了梁静茹的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继续纠结,人家要回国回国

你是不是说了明年一月份见?就你,姓唐的,就是说你,气死我了

专门气我,我不活了。死去~~~都表拉我

没说完,死去魔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