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我就沒有閑過,那個忙啊

公司要辦晚會,我是現成的苦力,拉去做壯丁.報名啊聯繫啊都是我

明天我看還有的忙呢,要死了我.

然後聚餐是一個又一個,還好老闆們都粉大方,嘎嘎.

然後朋友縦別的地方過來玩又不能不陪着吃飯,俺老闆今天說了,比他還忙.

以前讀書的時候還沒覺得,感覺聖誕就那樣了吧,朋友們在一起鬧鬧玩玩也就過了.

今年是我上班后的第一個聖誕,而且是我感覺最有真實感的聖誕.

這個星期收到了一堆禮物,雖然差不多都是巧克力,但是我也要囬禮啊.老闆請客吃飯那也要囬禮啊

結果百年沒有送過的卡片又隆重登場,MS上一次送卡是高中的事了,哈哈.

大老闆要送是小老闆也要送,少了哪個都不行,都不能得罪,唉~~~~

而且還答應了小老闆要給他做一頓川菜,你們說,我容易嘛我,尊素卑躬屈膝啊

真的是在做學生時不覺得啊,在公司里這些真的很重要,不過大家都很happy,GOOD,SO GOOD.

不過今天的聚餐還不錯,就是大家不準時了點,人多了點

完了之後,偶和2"小朋友"去看了場電影,國家寶藏,尼古拉斯.凱奇演的,SO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

明天還要忙,這聚會不知道還有多少個,還說要喝酒,姐姐我不喝酒很多年,還能喝么我,唉~~~~

這飯局都排到了31號了,不活了,死了算了.

人生啊人生,我比神經病忙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