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從上個星期看完P.S I LOVE YOU之後,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這部電影從頭到尾,說真的,都在走溫情路線

不像那些砸進了億萬資金的大片那麼跌蕩起伏

沒有過多的爆點,但是從頭到尾你不會覺得她有任何的拖遢

電影從Holly和Jerry的爭吵開始,2人為了要不要生小孩爭吵

我想這樣的爭吵在每個家庭都會出現吧。

2人從互不相讓到最後互相妥協,真正的愛情不就是這樣么?

Holly和Jerry彼此深愛著對方,但是卻沒有像對方吐露過自己到底有多愛

在Jerry去世後不斷寄給Holly的信中,我們看到了他們到底有多深愛著對方

在Holly對往事一幕幕的回憶中,我們看到了他們是如何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

在Jerry每封信最後的P.S I LOVE YOU中,我們看到了究竟什麼是愛

童話里王子公主的故事有多少能發生在現實中?

Holly和Jerry 2之間的故事才是真實的寫照,而這確確實實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大多數人的愛情都和Holly和Jerry的一樣,平淡中夾雜著激情。

但平淡往往大於激情,尤其在現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里

所以說,愛,要你自己去觀察去體會。愛,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愛,不是你想看到就能看到的,但她確實存在。

後記:看電影的時候ME很不爭氣的在那裡哭,好感人的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然後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可能因為我是一個超現實主義者吧,在我的世界里,浪漫不能當飯吃,ME SO不浪漫。所以U要覺得不浪漫表怪我,ME不浪漫自然不會推薦什麼浪漫的電影啦,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