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闻,断臂山里的男主角AMEN了,死因不明

一个28岁的生命又这样无声无息的消逝了

让我想起了那一个个从我生命中消逝的人们

其实觉得我家里的人很现实,不会说什么去另外一个世界拉

直接明了--没了

小时候老听奶奶说这个人没了那个人没了,自己真的是没什么感觉

直到读初中的时候,我记得是冬天了,应该是刚过完年没多久

某天早上妈妈把还在被窝里的我叫醒,说,走,去医院吧。去看你小姨最后一眼。我当时就瞢了,不会吧。

去到医院之后才知道小姨前一晚就走了,家里我和小姨最亲,妈妈不想让我伤心,所以没叫我。

就那么一眼,最后的一眼,我的眼泪完全是不受控制的往外流,所以有人说自己的眼泪是不知道怎么就流下来的时候,我相信。我当时没有想哭,但是就是无法控制。

小姨是第一个从我生命中消逝的人。

第二个,是我现在想起还会心痛的焕成OPPA。

他让我觉得生命真的如此脆弱,一个19岁的生命,因为一个护士的失误就这么消逝了。

我整整哭了一个星期,晚上睡觉也哭,上着课眼泪就掉下来了

直到现在他还是我的痛,只是我学会了去面对

OPPA在天堂一定很开心吧,因为天使终究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第三个,是最疼我爱我奶奶。

就在去年,就在我还在盘算什么时候能回国看她的时候,她走了

这也是我唯一一次没有哭,也许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了吧,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妈妈说奶奶走的时候很开心,唯一的遗憾就是最疼的孙女不在身边

死者已已,生者泣泣

我现在很怕接到妈妈突然打来的电话,怕她对我说谁又走了

我开始变得对任何事都提心调胆,怕爸爸出差怕爷爷住院怕妈妈出现场

记得去年妖孽出车祸那次,我真的是被吓了个半死,差点心脏病发

我真的真的很怕我爱的人们会突然的离我而去,我受不了

难道这就是变老的标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