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哈哈哈哈,我又抽了,最近抽的特別厲害啊

話說這個雪,斷斷續續的也下了2個月了

前天晚上溫哥華發出了暴雪警報

某人問我,你明天還上班,= =|||我怎麼知道啊,又不是我說了算

昨天早上8點半,姜姜姜姜,老闆打電話來說,別來了,你在山上,危險

哇哈哈哈哈,掛了電話狂笑,然後倒下繼續睡覺

一直呼呼到了1點才起來(我2點半就睡了啊,我是豬,我承認)

然後準備出門,一開門,石化!!!臺階不見了





然後艱難的走出院子







然後發現車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回家的時候某個豬頭說,來,甩尾

甩你個大頭鬼,結果甩來撞到人家的柵欄,還好只是輕輕輕滴一撞

結果車陷進雪里出不來了,抓狂。



還好有位好心的伯伯在掃雪,然後幫我們推車,真是不好意思啊

足足在雪地里打滑了10分鐘,我家小白才又辛苦的爬走了

然後晚上期待著繼續下雪,然後又不用上班了

唉,事與願違啊。

不過天氣預報說今天雨加雪然後有冰雹,估計明天又不用上班了。



P.S.這是我來加拿大5年見過最大的雪,去年學校因為大雪停課也是在12月啊,神奇了。世界末日要來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