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哥又更新了,最近很閒?

既然東哥都可以閒到更新,那麼那位先生呢?

雖然我已經不期待了,但是這不是某人的風格

然後我就開始糾結不該糾結的事情

因為上次某人更新的時候,我很不客氣把他罵了一頓

所以,我開始糾結,某先生不會是真看到了吧

然後說反正都沒什麼營養老子就不更了

瞳老妹說我想太多,但是但是,姐妹們,來開導開導我

這真的不是某人的風格啊

我希望某人是因為電腦壞掉所以不更

準備新專輯所以不更

忙著拍戲所以不更

某位先生,如果您真的很看到,就忘掉吧,就當偶間歇性抽風

我脆弱的神經啊,我脆弱的心臟啊,表再折磨我了



P.S.此人已瘋,某人再次更新時就是本人恢復的時候





上帝啊,請賜給我一塊豆腐吧!!!

你什麼都沒看見沒看見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