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球的XXX事件終于以某人退出縯藝圈告一段落

真的告一段落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誰人知曉

其實對于這件事情我一直都覺得很可笑

整個社會輿論把陳某某說的如何如何無良如何如何

其實在我看來這只是早已存在于現實社會的"公主病""王子病""自戀"的升華而已

難道不是嗎?

這和那些勇于在自己BLOG PO出自拍照的型男靚女們的行爲有何區別

哦,對,有區別,這個是18禁.哼,有甚麽不一樣

想想那些喜歡自拍的人們,有多少?多到數不清吧,只是照片介于可看于不可看2個不同的範圍

不可否認,陳某某的人格確實是有點讓人不可以接受,但是但是,這是人家的隱私.

只是錯在he is some one,不是一個無名小卒.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一個平常人身上,也許大家只會把這個當作一個笑話吧.

俗話說的好,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LG果然沒說錯,只要是當藝人的,都自戀都騒包.否則他們如何把自己展現給大衆.

這個真的是因爲"很傻很天真"就會犯下的錯嗎?我看不是吧

大家都曾經傻過天真過,也沒有傻到天真到這樣吧

給出一個連自己的都不能相信的理由,大衆會相信嗎?

可笑啊可笑.

甚麽受害者,笑死人了,是因爲不知何為廉耻不知何為檢點吧,也許人家就有這種愛好呢?一"拍"即合?who knows?

真的真的,太嘩衆取寵了,就是因爲你們是公衆人物?

可笑!!!!

所以我說

XXX照不要拿出來講,可笑!!!

投毒不要拿出來講,可笑!!!

猥褻异性不要拿出來講,可笑!!!

酒後駕車不要拿出來講,可笑!!!

作爲一個公衆人物是否該爲自己的行爲負責?

作爲一個公衆人物是否該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作爲一個公衆人物是否該在各方面更加檢點?

我們的社會究竟會走向何方,是否文明越發達道德會淪喪的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