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喉~~,我忍不下去了,想罵人了。算了,那些人我就根本不懈去罵。
我們小禹是惹著你們了還是怎樣啊,那樣寫人家。@#%&&#%*。一群不要臉的人.
我真的發現人紅是非多啊,小禹現在紅了那些人開始亂寫了。氣死了,>.< >.< >.< >.<。
說我們小禹搶鏡頭,我想問一下,搶來的鏡頭在哪裡啊?我怎麼都看不見啊?是我眼花么?我說啊就是小禹人太好了,才被那些人欺負。
不過《戀人》里有句話用在這件事上挺適合,“我一般不聽不像話的話”,我現在在用這個安慰自己,深呼吸,不要生氣,微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