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老實話,前段時間玩魔獸世界差點走火入魔,平時說話打字都用魔獸語言,弄的身邊的人一頭霧水。不過這些語言真的是有夠可愛,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kk:ok ok的縮寫
np:no promblem的縮寫
ty:thank you的縮寫
wth,wtf...嘿嘿,這個自己去猜吧,說出來實在不雅
omg誰都知道是什麼吧
plz:please,真是偷懶啊
還有很多其它的了,其實這些都是平常大家會用的,下面就是一些莫名其妙地東東了。
FTW...
FTL...
GG...
QQ...
ATM...gtg...(這些應該很常用吧)
<3,這個也還ok吧
hic...!!
nerf...
哈哈,這個不可不提啊 noob... lol
gank...
dps...
ninja...
還有什麼呢?一會玩遊戲就記得了,現在全忘了,...,不過上面這些詞語都是出現頻率超高的詞語。估計一般人也不會懂吧,都不知道是那位神人發明的。
想知道這些詞語的意思么?不告訴你,誰能回答正確這些東東的意思有獎哦。嘿一嘿一,想知道答案么?那就敬請關注偶的blog嘍。(自己躲到一邊區偷笑)
看看時間,可以下班嘍。走人嘍,什麼?我忘了什麼?嘿嘿,怎麼可能忘啊,那就是喊口號。A ZA A ZA FIGHTING!!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