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天哪,早上起床發現我的眼睛腫的快不行了都是昨天晚上奮戰魔獸的結果。還好明天是復活節不用上班可以在家補覺了,哦也。希望老板大發慈悲,星期一也不要上班放大家一個long weekend吧。

今天呢,小女子就為大家解釋昨天我提到那些奇怪魔獸用語。

FTW的意思其實很簡單啦,for the win,就說什麼什麼很厲害很好用,比如說你在和別人PK的時候,大家都勢均力敵但是你用一個你特有的招朮把人家KO了,你就可以說你那一招FTW。想當初我也總是看人家打FTW,FTW什麼的,說這是什麼啊,結果一問還陳妙欸,哈哈。FTL就不用我多說了吧,for the lose,lol.

GG,這個超搞笑的,一般都用在打BOSS時你快玩蛋的時候。沒有什麼專門的解釋,大家都這麼用了,差不多就是完蛋了的意思但是又有別的意思。唉,這個詞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想知道去玩wow就吧。

QQ,最開始我想老外不用QQ吧,那這個QQ是蝦米意思呢。又一問,原來是哭的意思,還真形象哦。

<3,這個和QQ我平時聊天的時候用的最多。這個應該沒有很難理解的說,反過來看就是一個心,LOVE!!<3小禹,我瘋了,各位兄弟姐妹們不用理我。

哦,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努力工作吧,BAXIA,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