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友今天回國,昨天說出來吃頓飯聚聚.我是遇到高興事和不高興事都要吃辣的人,四川人嘛沒辦法.吃的時候事熱火朝天,相談甚歡,幾個朋友在一起想當年,想當年的那些朋友門.飯吃的事很愉快可我這肚子就不愉快了,我一想准事腸胃炎又犯了.
唉,真是爲了朋友可辛苦了我的小胃和小腸子了.不過真的很開心,我來加拿大5年了,沒離開溫哥華一步.身邊的朋友來來往往,沒有幾個是能交心的.而且每年都看這新人來舊人去,心里真不是滋味.想想自己也回去算了,但是又一想,我回去能干甚麽呢?
腸胃都已經不能適應國內的環境了,何况是我自己,還是老老實實再溫哥華呆者繼續和腸胃炎奮戰,繼續做別人眼中的lucky guy,也只有在國外認識的朋友們才知道彼此的辛酸啊.奮鬥吧,爲了各自不同的理想(不要告訴我你沒有理想),BAXIA,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