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家裏的電話,想說這麽晚了打電話給我干嘛
結果媽媽給我說奶奶去世了.
記得去年我回國的時候,臨走的時候奶奶拉著我的手泪眼婆娑的說不知道還能不能看見我了
當時覺得雖然奶奶一直有糖尿病但是一直維持的很好,應該還能再見到面的
誰知道她就這麽去了
雖然說我已經做好準備了,因爲家裏的老人年紀都很大了,但是這也太突然了
前幾天媽媽只是說有事要出去,結果是和爸爸回去辦理奶奶的後世怕我傷心沒有跟我說
家裏的小孩應該算我和奶奶最親了,但是确沒間到她老人家最後一面,傷心中
記得當年和我最親的小姨去世的時候也是一樣,爲什麽要這樣對我,哭.
媽媽把爺爺接到了家裏來住,爺爺身體也不好,我一直在擔心爺爺不知道甚麽時候就走了.
外公外婆年紀也大了,我開始惶恐了
我要回國,不再猶豫了,等身份一拿到我就回去
守者爸爸媽媽,爺爺,外公外婆,守者身邊的人一步都不離開...
心情不好中...
想哭...
奶奶,我明年一定回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