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昨天犯了一個足夠讓我cut myself的錯誤,那就是看完電影就睡覺了。一點的時候去check我們家可愛的小禹的blog,but nothing new on it.想想今天可能不會更新了,誰知道早上一上班看他的blog,額頭上N條線."dt0902 at WRETCH at 05:02 PM post",..,無語然後直接抓狂。唉,我該在睡覺之前再check一下的,555...。溫哥華我狠你,時差我更狠你。不過欣慰的是我們家小禹心情很好,使得我糟透了的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起來。不過今天又是一個可惡的raining day,而且我還有點小感冒,但是一切的一切我忍了因為小禹心情好。小禹,可不可以分一半太陽給我啊,哈哈,jk.新的一天又開始了,BAXIA,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