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天的昏睡之後終于緩過勁來了.唉,歲月不饒人啊,哈哈,開玩笑的說.想說昨天睡了一天今天逛逛校園吧,結果結果居然遇到了熟人.天啊,世界真是小啊,在NS這種地方都可以碰見認識的人,我還能說甚麽呢,heh.不過在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我和我朋友兩個還真不知道往哪去又沒車.還好我朋友神通廣大聯繫到了她原來的朋友現在在Sydney讀書,麻煩人家帯我們出去玩了一大圈.不過這邊真的是田園風光啊,開半天車看不到甚麽人,房子也沒有象Vancouver一樣都稀稀拉拉的,不過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結果去海邊吹海風吹過了頭痛晚上繼續回宿舍昏睡.

在我到Sydney的第三天,溫哥華的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都來了,大家樓上樓下的串門summer school原本空空的宿舍開始變得熱鬧起來.中午領了學士袍之後大家開始瘋狂照相,畢竟一輩子就這一次,而且以後大家不一定還能象這樣聚在一起了,抓到認識的人就照管他的呢.晚上的president dinner,那個叫熱鬧啊,好几百人就象演Harry porter一樣,大家都對坐在長長的餐桌上聽著校長發言.所有人又開始狂照狂照,吃飯的時候大家都開始狂說冷笑話那個熱鬧啊,晚餐不怎麽
樣但是大家吃的都很開心.唉,下次這樣吃飯都不知道要到甚麽時候去了.吃完晚餐,一幫好友開始打牌完全是將冷笑話進行到底,笑的一幫人都快趴到桌子地下去了.晚上都是笑著睡着的,:p.

五月十二日,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中午吃完午飯穿好學士袍,心情激動的去參加畢業典禮了.想想,好幾百號人都坐在禮堂里等著自己的名字被念到,感覺蠻好.當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真是激動啊,終于啊終于,終于拿到這張紙了,哈哈哈哈.不過整個畢業典禮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冗長,這個發言那個發言,頒這個奬頒那個奬,我旁邊的姐姐都睡着了手上拿的東西稀裏嘩啦的散了一地,笑死我了.畢業典禮之後又是一陣狂閃,拍啊拍啊,以後就沒機會了,55555.當晚,我吃了我這輩子最長的一頓飯,等上菜就等了2個多小時,我們在座的12個人都餓趴下了,等菜一上來簡直就是餓虎撲食,嘻嘻.晚上回宿舍開始灌酒,那個熱鬧啊,差點沒把房頂掀翻.真的真的不想結束這樣美好的夜晚,大家這樣開開心心玩鬧真的很愉快很愉快,我很久沒有這麽輕鬆過了,都不像睡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